Pages

阿飛的飲食小天地

凡吃過必努力留下痕跡!



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[ 中式料理 ] 台北關渡 滿瀚鵝肉拉麵 牛小排炒飯

東和因為老闆娘車禍暫時沒開,
總不能讓大老遠來的遠方老同學到竹圍還吃速食,
於是就帶他到了滿瀚吃頓飯啦,
還好老闆很給我面子,讓我老同學吃了也頗愛呢!


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讓阿飛吃到驚豔的牛小排炒飯,
看到那滿滿的綠色就先讓阿飛整個食指大動,多麼豐富的色彩啊!
吃了一口,炒飯的味道可以用綠意盎然來形容嗎?
充滿了青蔥的香味,而此時還沒有任何驚豔,只覺是不錯的炒飯,
看到我這樣吃的老闆趕快來告訴我,要把中間的蛋跟炒飯拌在一起,
喔? 是中間那軟乎乎的那顆嗎?
那我就聽話把他給拌開吧!

約略3-5分熟的蛋,拌開在飯粒之中,
放入一口炒飯到嘴巴後,天啊!!!!!!!!
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別,怎麼會讓人如此驚奇,
青蔥的香味搭配上蛋液,半生的蛋融和在粒粒分明的飯粒中,
營造出完全不同層次的口感與味道,有如身處鄉野田園之中,
一股自然清新的味道就從口中散開,
讓阿飛直呼好吃!


炒飯真是好吃到我差點忘記還有牛小排,
一盤三塊小牛小排是另外盛裝的,
蒜頭配上黑胡椒,加上稍微調味的牛小排,
配上鄉村風味的炒飯就像夫妻一搭一唱般的自然。


飲食心得:
不得不說說這家炒飯實在太優秀,
吃完後盤中不留一點殘油,油量的拿捏恰到好處,
炒飯飯粒不乾不濕,軟硬適中,優秀!

本日菜單:
牛小排炒飯,110元。

店家資訊:
滿瀚鵝肉拉麵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80巷1號,關渡捷運站旁
電話:2891-1417

相關文章:
[ 中式料理 ] 台北關渡 滿瀚鵝肉拉麵
[ 中式料理 ] 再訪 台北關渡 滿瀚鵝肉拉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