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阿飛的飲食小天地

凡吃過必努力留下痕跡!



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[義式料理] 淡水竹圍藍屋


位在民族路上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,我想應該是當地人都知道的地方吧!
不過對於我這個竹圍新住客仍是個新鮮的地方
於是餓著肚子就跟著朋友兩人悠閒地(很餓地)來到的這家藍屋義大利麵


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餐廳,不過內裝採地中海風格,算是挺漂亮的

門口則是放著特惠訊息,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餐點,特價99元

餓著肚子的我與友人就各自點了「南瓜培根義大利麵」、「蒜香清炒培根蛤蜊義大利麵」
加20元升級成套餐,有附飲料、濃湯、麵包


等阿等!等到前菜上來囉!
是濃湯跟麵包,
濃湯滿濃稠、味道也不錯;
麵包剛端上來時,阿飛狗有點小傻眼,因為有點不美觀,
還好他以味道取勝,麵包中間夾的是馬鈴薯蛋泥,味道不錯


之後是我的南瓜培根麵,170元套餐價,
麵條偏軟,總覺得有點吃不出南瓜的香甜,反倒是培根的味道很重!

後來阿飛友人的蒜香清炒培根蛤蜊麵也上桌了,180套餐價,
選的是筆管麵,蛤蜊培根用蒜頭與九層塔炒出來的味道還滿好吃的!
味道比較偏中式,但比起南瓜培根,我比較喜歡這道。


不知道是因為台北物價比較貴的關係,阿飛狗覺得這家店有一點貴,如果是每日特餐價的話就還覺得可以,但若是平常一般吃,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。
推薦菜色:
♥蒜香清炒培根蛤蜊麵


店家資訊:
藍屋
台北縣淡水鎮竹圍里民族路31巷1號1-2樓
02-8809-21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